橘与九月

毛毛是一只体型偏小,性格别扭的小企鹅。尽管如此,也不能阻止她将来成为一只雍容华贵的帝企鹅。她别扭的时候就不喜欢吃东西,糟糕的是她总是闹别扭——天气不好,我不开心;太阳太大,我不开心;房间太闷,我不开心;外边太冷,我不开心;小朋友太吵,我不开心;老爸太丑,我不开心………我想这也就是她体型偏小的原因了。




这个晚上格外的长,毛毛不知道睡了有多久,玩了有多久,反反复复不知多少次了。妈妈不知道去了哪里,爸爸睡的很沉,毛毛看着窗外:“啊!好饿啊!咦?天上有一条金色的小鱼!亮亮的,弯弯的,真想尝尝!”毛毛冲了出去,她跑啊,跑啊,一个不小心,脚下一滑,撞上了一面巨大的冰墙……




毛毛揉了揉眼睛,咦?我怎么在储藏室里了?凉飕飕的好舒服!毛毛感受着微风,情不自禁的扬起了头——啊!这里挂着好多小鱼啊!咕噜,咕噜,哎哟,是肚子在叫了。拿一条吧,没问题的吧?就拿一条呦……




妈妈回来了,抱着好多的小鱼。“辛苦你了亲爱的,拿着,我去看看毛毛!”“哎呀?睡的真香,怀里抱着什么呢笑眯眯的,难得她这么开心,叫她好好的睡吧!”

评论